基建处对广州校区在建工地进行防疫工作检查

发布人:孙秀丽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315


611日上午,基建处冯东海处长、马亦农副处长以及施工科相关工作人员对广州校区北区体育综合馆项目、广东现代服务业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工地进行了防疫工作专项检查。

基建处一行首先深入施工现场及项目部生活、办公区进行了实地卫生情况查看,随后检查了人员体温测量台账、出入登记备案表、口罩防疫物资发放领用记录表等,并详细询问了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随后,在项目部召开了防疫专题会,会上,冯东海处长对现场管理人员提出如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意识,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将防疫工作与抓质量、抓安全、抓进度作为同等重要工作同步落实。二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管理措施,非必要不离开工地,严格执行人员出入报备制度,凭健康码进去工地。三要做好早、中、晚三次体温测量记录工作,工人生活区保持卫生清洁。四要做好疫情应急预案,配齐防疫物资,确保项目无疫情发生。


广东现代服务业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部


广州校区北区体育综合馆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