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友刚副校长深入“产教融合”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李颂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27



2022418日上午,副校长丁友刚深入广州校区广东现代服务业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工地现场,检查和指导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基建处处长冯东海,基建处副处长方彤彤、梁智峰,保卫处副处长许先桂,广东省建筑设计院、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丁友刚先后实地查看了项目具体进展情况、施工现场管理情况、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消防安全保障情况、工地疫情防控等工作。检查期间,冯东海向丁友刚汇报了“产教融合”项目当前的施工组织安排和项目调整情况,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内部装饰、装修,基建处将继续严格执行工程质量和进度管理,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措施,确保在建项目高质量按期完成,争取“产教融合”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丁友刚在检查中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按照各级部门通知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全面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细化应急处置预案,筑牢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完善工程项目管理,科学安排施工进度,严格执行工程质量标准,确保“产教融合”项目建设优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