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友刚副校长深入广州校区体育综合馆和33栋学生宿舍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李颂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16


2022424日上午,副校长丁友刚到广州校区体育综合馆、第33栋学生宿舍项目建设工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基建处处长冯东海,基建处副处长方彤彤、梁智峰等相关人员陪同进行检查。

丁友刚深入工地一线,先后检查了体育综合馆、第33栋学生宿舍的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相关工作。检查过程中,丁友刚听取了冯东海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当前施工阶段遇到的难点及和问题

丁友刚对工程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加强施工进度管理,不断优化施工组织,确保体育综合馆和33栋学生宿舍高质量按期完成;二是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的落实;三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参建方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现场管理人员、劳务人员的防疫管控和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