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在建工程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李颂  发布时间:2022-07-09   浏览次数:10


为确保假期学校建筑工地安全稳定,78日上午,基建处冯东海处长、方彤彤副处长、梁智峰副处长及施工科全体工作人员,对广州校区在建项目开展暑假前的安全大检查。

冯东海一行先后检查了第33栋学生宿舍项目、体育综合馆项目、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重点检查了这些项目的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地消防安全措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并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隐患排查,督促施工单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存在问题的地方进行整改。





冯东海在现场对各参建单位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紧绷责任意识这根弦,认真开展好安全自查自纠,坚决杜绝安全隐患;二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在岗,加强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突发事件;三要利用假期加快推进建设进度,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学校时间节点完成施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