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友刚深入广州校区暑期在建项目工地督导建设情况

发布人:李颂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10


86日上午,副校长丁友刚带队深入广州校区在建项目工地,检查工程质量、施工安全、防疫安全、工人防暑等情况。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刘金水、基建处副处长方彤彤及基建处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丁友刚一行先后检查了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第33栋学生宿舍项目、西侧路木栈道、南区图书馆改造工程,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重点检查了这些项目的施工质量、进度计划及措施、现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近期天气炎热,丁友刚特别关心工人的防暑安排,敦促施工单位切实做好夏季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工作,不断改善劳动条件,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不断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工人中暑和其他生产安全事故。


丁友刚在现场对各参建单位提出以下要求:一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抓好工程质量各环节和细节管理,努力打造高标准、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二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大人力物力,合理组织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开展安全自查自纠,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四是坚持以人为本,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轮换工作,制定防暑降温应急预案,避免发生中暑事故;五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在岗,加强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