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开展广州校区在建工程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人:李颂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66


1014日上午,基建处副处长方彤彤、梁智峰,以及施工管理科有关人员,对广州校区在建项目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方彤彤、梁智峰一行先后检查了第33栋学生宿舍项目、体育综合馆项目、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介绍,重点检查了工人宿舍、厨房等区域,对灭火箱、灭火器、厨房明火操作台、厨房通风设施、消防疏散通道等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隐患排查,对存在问题的地方要求施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方彤彤、梁智峰在现场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深刻汲取长春“9.28”重大燃爆事故教训,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施工现场消防管理,认真开展安全自查自纠,要加强排查整改力度,把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坚决杜绝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