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项目工地督导“产教融合”及周边配套建设情况

发布人:李颂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10


1027日上午,校党委郑贤操书记、罗贤甲副书记带队深入“产教融合”项目现场,检查北校门广场及周边道路建设情况、施工安全、工程质量,指导北门广场绿化种植方案、周边环境提升方案。后勤处处长胡卫标,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少斌,基建处副处长方彤彤、梁智峰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郑贤操、罗贤甲先后检查了“产教融合”项目周边围墙、人行道路、综合市政管线、北校门广场、绿化方案建设情况,听取了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重点督导了北校门广场园林绿化方案、周边环境提升方案、北校门“运梁通道”升级改造方案、“产教融合”项目投入使用后的门岗管理等。郑贤操对校园环境优化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工程单位做好项目配套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改善校园整体景观形象,加快推进广州校区校园空间规划优化及环境整体提升工程,为建校四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