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友刚副校长到佛山校区调研工程项目情况

发布人:李颂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10

  

44日,丁友刚副校长到佛山校区调研工程项目情况,基建处、佛山校区、财务处、教务处、后勤处、体育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陪同调研,并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丁友刚首先对拟建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勘查佛山校区风雨球场改造工程、佛山校区田径场南侧篮球场改造工程项目立项情况,详细了解使用部门的改造需求以及目前的改造方案;并调研了佛山校区田径运动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的目前使用情况,要求充分利用现有资金做好维护修缮工作;还检查了已经完工的佛山校区西门南侧网球场、篮球场改造工程,实地察看场地交付使用情况,要求做好后期维保工作,加强场地管理,保障体育教学、学生活动场地需求。

  

丁友刚在佛山校区厚德楼507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要求各参会部门积极响应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开展调研工作,立足学校的实际情况,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民生需求,提高校内资金使用率,争取校外资金支持,推动校园基本建设项目落地实施,努力改善基本办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