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校区升旗台工程开工暨魏育明先生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人:李颂  发布时间:2023-07-11   浏览次数:10


为推进校园环境提升,加快实施“绿美校园”项目建设,以全新的校园面貌迎接广东财经大学建校四十周年。 710日上午,广州校区升旗台工程开工暨魏育明先生捐赠仪式在广州校区图书馆北侧项目施工现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广东正升建筑有限公司副总魏晓雄、吴楚忠,项目负责人方光生出席活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建单位领导、现场管理人员及工人代表等参加开工暨捐赠仪式,罗贤甲主持仪式。


魏晓雄讲话,他表示为了迎接广东财经大学建校40周年,捐建了升旗台及台阶绿化工程,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将精心组织施工,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同时,祝愿广东财经大学越办越好,早日成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


郑贤操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升旗台项目捐赠人、广东正升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育明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参与工程建设的工程技术人员和工人师傅们表示亲切的问候!郑贤操表示魏育明先生以及广东正升建筑有限公司在校广州校区第33栋学生宿舍建设、“11.10” 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了巨大努力,魏育明先生带领施工单位人员克服疫情影响, 开足马力,促进度、保质量,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同时,郑贤操要求参与升旗台工程建设的各方,精诚团结,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实施精细作业,在安全施工上下功夫,在质量细节上下功夫,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按时按质高标准完成升旗台及台阶绿化建设任务。



随后,郑贤操、于海峰向魏晓雄赠送字匾和纪念品。


最后,于海峰宣布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升旗台工程正式开工。